章鱼荞麦七七烧

总有一天,你的故事也会有幸福完美的结局的

//聊聊+小公告//


从开始写衍东也过了好一阵子了感觉,期间当然其他小杓的cp也写了一些,但做为从一而终的衍东我自己觉得有点感动的哈哈,刚开始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,说了好多好多次啦真的好谢谢所有给我留言跟加油的大家,解散的时候我真的特别难受,我还记得隔天我要考一科重科,结果完全的考砸了哈哈哈。

总之从停更到又写了一些真的是说也说不完了,真的很喜欢写文也很喜欢衍东其实有关小杓的所有cp我都很喜欢,但确实以后可能很难再写下去,从刚开始写我就一直说衍东都是为爱发电,現在確實是用爱也发不出电的程度了。

最后我一直在更的衍东同居跟相遇还有南杓的日和全部完结之后,以后应该就不会再更衍东了,其他像是音标或是16之类的如果有我很喜欢的灵感会试试的,但之后或许会有像是码的文,或是小杓跟新队友的文。

没想到我的衍东也到了预告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,总觉得有点难过,啊啊啊我真的讲了好多废话,虽然还没正式结束但真的谢谢一直喜欢衍东的大家,到了尽头的感觉真令人难过。

谢谢每一个即使废话很多还是看到最后的你

评论(9)

热度(15)